close

「舒舒」曾雅鈴因懷疑前男友楊士萱劈腿另名女子「雙雙」,她於去年12月間,傳簡訊:「我會叫黑道弄你」等文字給楊男。北檢今天偵結,依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將她起訴。

檢方表示,舒舒從去年7月間開始與楊男交往,兩人就同居在舒舒位於台北巿的住處。舒舒因認為楊男同時結交「雙雙」為女友,並在「雙雙」面前中傷舒舒,竟於去年12月間分別傳簡訊:「我會叫黑道弄你」、「你可不要忘記我的人脈」等文字給楊男,導致楊男心生畏懼。

起訴書指出,舒舒在今年1、2月間,利用msn及facebook張貼「家賊難防」、「男友偷我東西,折磨我,還反咬我」等文字,涉嫌毀損楊男的名譽;舒舒向新聞媒體爆料楊男有精神分裂,就像黑天鵝等語;楊男報警處理。

檢警偵辦期間,舒舒坦承發送簡訊及在msn、facebook及媒體報導的文章是舒舒所寫或所說的。

檢方在今年7月初,針對2人互控官司,認定均屬一時氣憤而互傳簡訊等文字,無恐嚇、誹謗之意,給予2人不起訴處分。2人不服向高檢署聲請再議;高檢署發回北檢重查。

北檢今天偵結,認定舒舒犯案明確,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加重誹謗罪將她起訴。至於楊士萱涉案部分,仍在偵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