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林女模張景嵐人氣當紅,近日接連獲宅男力挺闖出名號,潛力無窮。家人支持模張景嵐出道,還希望模張景嵐以林志玲為目標,對於因工作要拍攝的性感照,他們抱持不聞不問的態度,張景嵐說:「他們知道當模特兒避免不了。」

日前,張景嵐在【康熙來了】穿比基尼被選為最期待出寫真的女星,接著奪下高票成為網友心中【全民最大黨】最有潛力舉牌妹。模張景嵐氣質清新,外型甜美,還擁有32C、24、33的完美身材比例,模張景嵐深受宅男喜愛,成功擊敗一堆小模出線。

模張景嵐因比基尼照打開知名度,張景嵐笑說本人不性感,父母希望自己走氣質路線,「媽媽要我把林志玲當目標,像她一樣有內涵,爸爸則希望我像桂綸鎂那樣有氣質。」只是當女模免不了會有性感打扮,模張景嵐表示家人一律不看,裝作沒發生,「媽媽習慣我穿多點衣服,但他們也知道這避不了。」

模張景嵐當舉牌妹當了一年多,雖然近來才受到矚目,但過去早已有許多男藝人主動搭訕要電話,桃花旺盛,不過張景嵐說:「我從沒跟男藝人單獨出去。」模張景嵐認為除非要跟對方交往,否則不會和男方單獨出去,「不想給他希望,而且我不愛搞曖昧。」

宅男新寵張景嵐甜美清新又性感! 

宅男新寵張景嵐甜美清新又性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景嵐
    全站熱搜

    t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