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文卓與甄子丹的「戲霸」風波越演越烈,無辜的舒淇因為日前在微博PO文力挺甄子丹,被網友起底翻出過往拍攝的裸照,這可讓這幾年「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的舒淇傷很大,舒淇在26日凌晨刪除1千多條自己的微博,並取消了全部關注。相當不捨舒淇受傷的甄子丹也在微博重罵:「多行不義必自毀,請自重」;而間接挨轟的趙文卓也說「我做事光明磊落,不要牽連無辜的人」。

大陸武打明星趙文卓日前疑似耍大牌,遭到擔任電影《特殊身分》監製的甄子丹開除,但趙文卓事後不斷對外放話表示自己絕無耍大牌,是甄子丹看他不順眼「弄」走他,痛批甄子丹是「戲霸」。

但曾經與甄子丹合作的舒淇認為這絕非事實,舒淇在微博上PO文聲援甄子丹說:「他是一個敬業的好演員,只想將每一個畫面完美呈現在觀眾面前…即使天氣凍到發抖,身體痛到抽筋…一聽到ACTION就會忍痛咬牙繼續拍攝…是個毫無怨言的好演員」。

而這段PO文卻引起趙文卓的粉絲不滿,有網友將舒淇成名前拍的古裝戲裸照轉貼在微博上,引發網友瘋狂轉載,導致舒淇的微博充斥大量「口水戰」的留言。而沒有正面回應的舒淇,只好作出無言抗議,舒淇默默地將微博上1千多條的發文刪除,並且取消所有關注,目前舒淇的粉絲為1012萬。

而曾經與舒淇合作的電影宣傳廖寶軍也相當心疼舒淇,他說「看到舒淇一條一條的把微博都刪除了,很心痛,很心疼舒淇,一個這麼善良的人,得受到多大的打擊,傷害,才忍心把微博一條一條的刪除呢?」他希望網友都放過舒淇,將怒火牽連無關緊要人等的傢伙,不配值得尊重。

甄子丹也在微博上表示,「因為你們的仗義,抱歉令大家無端受到牽連。面對失控的網絡暴力,我感到無力、痛心、憤怒…多行不義必自毀,請自重。」對於舒淇無辜受牽連感到相當抱歉。

而受到砲轟的趙文卓也在微博上澄清:「此事從始至終,我所說所做都是光明磊落的;我堅持對事不對人,即使有人在微博上轉發涉及到我家人及我年幼的兒女我也堅持這一點」他也說希望相關技術人員可以無理線民的IP位址所在地區及註冊時間,減少當事人的困擾,也還無辜者清白。

不少網友也跳出來痛批PO裸照的行為相當可恥,「中國這麼大,容的下苍井空卻容不下舒琪?」「舒淇只是做自己,表明自己的看法,有必要挖出別人的過去嘛?」「詛咒罵舒淇的人嘴爛」,還有網友為了聲援舒淇:「我要暫時退出微博,直到舒淇回來」。
舒淇因挺甄子丹裸照遭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