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傳出為愛退出演藝圈的小嫻,昨出席超視節目「非關命運」,小嫻澄清說「我過去是因肥胖所產生的自卑感,才消失在螢光幕」, 小嫻解釋「當時媒體沒發現我變胖,一直到新戀情(何守正)曝光後,身材才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小嫻透露「當時我不敢出門也不敢看電視,很怕看見媒體把現在的身材和過去作比較」,因此身材讓小嫻一度感到自卑。小嫻為瘦身曾服用減肥藥,導致新陳代謝出問題,體重狂飆到60公斤。

小嫻後來在飲食及運動的控制下,小嫻不但甩掉10公斤也甩掉自卑感,重拾往日的信心,透露「這段期間,朋友的打氣是最大的鼓勵。」小嫻得意的說「男友未曾嫌棄我的身材,反倒是常叮嚀我健康比較重要」小嫻重返演藝圈後,目前以出席綜藝節目為主,經紀人表示「小嫻今年會全力復出,計畫將參與戲劇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