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兵大隊一員阮經天日前在北京出席活動時表示,預計明年2月份入伍服兵役,還說:「其實我很期待入伍的,雖然會耽誤些事情,但在部隊裡能讓我有時間好好的思考下一部作品,或許對於我來說是個昇華的時期。」

而阮經天女友許瑋甯昨天(16日)在上海出席活動時也證實此事,表示之後阮經天會找時間對外宣佈詳細的時間和情況,不過兩人並不急著在阮經天入伍前定下來。

雖然和阮經天4年感情相當穩定,但許瑋甯說:「我們都還年輕,現在的共同目標都是努力工作,之後的事情以後再說。」阮經天去年獲得金馬獎影帝後,事業如日中天,而現在為了明年入伍將會暫停演藝事業,阮經天接拍了不少電影和廣告代言,因此明年還是會在電視和大螢幕上看到許多阮經天的身影。

阮經天目前正在大陸拍電影《血滴子》,已經殺青的電影《LOVE》將在明年情人節上映,而現在服兵役只需要一年,阮經天對於服役後的事業並不擔心,他說:「對於新的生活方式,我很期待,相信有了一段時間的沉澱,我會做得更好。」

而韓國藝人玄彬、Rain都在人氣當紅時入伍,韓國軍方借重他們的藝人形象大肆宣傳軍隊,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日前表示,台灣藝人入伍後,也可斟酌比照辦理,運用他們的特長和知名度營造軍隊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