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上程永熏占了很大的優勢,程永熏我的體質非常適合整形,對外來物的包容度很大,即使沒有乖乖做術後保養,狀態還是不錯。程永熏是特例中的特例,一般人還是照著正常程序走最保險。

妳整形前後簡直就是變了一個人,而且佳評如潮,很少見。

程永熏:先天上我占了很大的優勢,我的體質非常適合整形,對外來物的包容度很大,即使沒有乖乖做術後保養,狀態還是不錯。我是特例中的特例,一般人還是照著正常程序走最保險。

真是另類的天生麗質。不過通常像妳這種Before/After 差很大的人,尤其在演藝圈,打死不承認的居多耶,妳的心態是什麼?

程永熏:之前拍蔡英文競選廣告,因為一個吃泡麵的鏡頭被網友封做舔舌妹,爆紅之後就被踢爆整形。不過沒差,因為我本來就沒有要隱瞞,也不是為了想當藝人才整,我覺得這樣的人生轉折其實挺有趣的。很多人不承認,硬凹是靠化妝、吃藥或針灸,但差那麼大怎麼可能沒整過,又不是人生重新來過,那叫投胎療程吧!

從什麼時候開始有整形的念頭?

程永熏:國小四年級阿公就跟我說,妳的鼻子怎麼跟家裡的人都不一樣?等妳滿18歲,阿公給妳10萬做鼻子。

所以是先拿鼻子開刀?

程永熏:最早是想矯正暴牙,但我衡量過,戴牙套要兩三年,整形只要花一個星期就可以復原,加上諮詢師又說得天花亂墜,我整個人沉浸在「人生從此會不同」的幻想裡,當然選整形啊。

就妳目前的際遇來說,果然有差。

程永熏:以前人家說我是好媳婦的面相,還有人說像越南新娘,現在變混血兒,連我阿嬤都說「好像俄羅斯人」。坐捷運常被搭訕,有些人認出我,會直接說:「我有去臉書按讚喔!」還有服裝店老闆願意贊助內衣和比基尼。

追妳的人應該也暴增吧?

程永熏:大概多了200%,可是現在追我的男人希望我當花瓶就好,或是期待我的個性和外表一致。以前男孩子氣被當成優點,整形以後反而被嫌。

妳整成這樣,有沒有朋友被影響,也想試試看?

程永熏:滿多的,而且男女都有。有些人想試,但害怕,我會開導他們,「其實沒什麼,就是睡著了,起來就變漂亮啦,會痛會腫,但你是要一直這樣下去,還是捱過一段時間,之後變帥變漂亮?」我想強調一個觀念,手術前和醫生的溝通非常重要,我蒐集了Angela Baby每個角度的照片,給醫生參考,幾乎每天討論,加上之前擔任過整形診所諮詢師的工作,所以對每一種手術都有相當的了解。

會不會不喜歡以前的自己?

程永熏:不會,而且我只是在外觀上做了調整,但人和個性都沒變。

不是人人都能接受整形,應該還是有反對的聲音。

程永熏:有人在我部落格留言,假人假奶假鼻子,我沒差,不然有本事出來談嘛,我看你長什麼樣子!罵我的人其實不多啦,我認為是因為我的態度很正面,像我這麼誠實,稱讚都來不及了,為什麼要批評?

很多人說整形會上癮,妳有沒有設停損點,到什麼時候就不再整了?

程永熏:我個性太衝了,沒有停損點,任何沒有嘗試過的手術我都想試試看,我現在就很想削骨,變成韓國女星金泰熙的臉型。姑姑阿姨們會說,已經很漂亮囉,不要再整下去了,雖然我相信在某個階段,我會停下來,但整形是我一輩子都會去追求的東西。

老了有皺紋沒關係,但不能鬆弛,我希望視覺年齡和實際年齡差10歲以上,就算60幾歲也要看起來像40歲,未來科技更進步,一定辦得到。

可以接受男人動手術把小弟弟變大嗎?

程永熏:可以啊,但男友沒辦法。

假如他哭著說,妳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就不愛我?

程永熏:如果在一起之後才知道,我會想看以前是什麼樣子?什麼事讓他決定去動手術?要是不給我看,我才會生氣然後分手。重點是我們對彼此敞開心胸,心靈層次又成長了一些。

不看會不會比較好?以免之後產生心理障礙。

程永熏:假如現在的狀況令人滿意的話,以前怎樣不堪都沒關係啦。

私密處有可能成為妳的標的之一嗎?

程永熏:不會,是怎樣就怎樣,另一半一定要接受,沒得談。
程永熏整形愛美沒有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