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胸部要整兩次?

李宓:大學時兼職模特兒,有一次走內衣秀,看到其他胸部大、比例好的模特兒,心想如果自己以後要當專職Model,就必須具備同樣的條件,那是敬業的表現。大學畢業公演後立刻去隆乳,從決定到動手術只隔了3天,但模特兒胸部太大,穿衣服會有限制,所以只從B Cup做到C Cup。

其實原本不太想重做,要花很多錢,而且恢復期很難熬,但因為第一次疏於保養,形狀不夠自然,加上後來轉做藝人,要靠事業線搏版面,剛好又有整形診所願意提供免費服務,所以決定再升級一個Cup。

免費喔,這麼好。是因為代言嗎?

李宓:因為環保反核。

好特別,但有聽沒有懂。

李宓:我一直很支持環保活動,大學期間接觸到環保聯盟,參加反核運動,今年4月為了紀念車諾比事件25周年,他們找我帶頭遊行,口號就是寧裸不核(Rather Nude Than Nuke),不過只有我全裸,根據環保聯盟的說法,我是華人世界裡第一個公開裸體反核的女性。

剛好第二次找的醫生也支持反核運動,他跟我說,「妳要什麼都免費」,後來我覺得不好意思,就幫忙診所宣傳,寫部落格和新聞稿。

家人支持還是反對?

李宓:媽媽曾經建議我隆乳,她覺得174公分配上B Cup不太協調,可是我兩次都沒有事先報備。去整形應該也算是一種間接叛逆吧,我國中、高中都讀數理資優班,後來因為興趣轉組,但家人反對我選實踐設計,覺得北一女當然是要進台大。我還是乖乖聽話考上台大,但心態就變成「成年以後,要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必再聽大人的話。」

總會跟朋友或同學說吧?

李宓:第一次不想講,而且還在念書,當時整形沒那麼普遍,同學不會懂。現在進了演藝圈,心態不一樣,很願意分享自己的經驗讓整形資訊更透明化,希望可以藉由媒體發揮影響力,幫助那些整形卻不敢講的人,讓他們更坦然。

假如沒有進演藝圈,還是會去整形嗎?

李宓:應該不會,因為真的很痛苦,自己痛就算了,當我看到好朋友做完手術一直喊痛,覺得好心疼。整形是身體的疼痛,但身邊的人卻要承受心理折磨,從藝人的角度來說,整形換來更多機會,其實很值得,但換成一般人,值得的程度則有待商榷。

如果不做這一行,對外在不需要斤斤計較,就沒必要讓身邊的人或自己活受罪。我是因為工作而整,但美是很主觀的,有女生覺得胸部太大想縮小,或漂亮女生想變醜,都Ok啊,醜一點也有好處,至少男人不會因為外表而追求妳。

有沒有妳很滿意,絕對不會動的部位?

李宓:現在沒動的都算滿意啊,除了臀部好像可以再抽掉一點脂肪。我真正想整的地方目前沒有醫生會做,我想把頭變小還有變矮。矮的人覺得高很好,雖然我沒有180公分,還是常常會撞到頭,我從小就喜歡穿蓬蓬裙、蕾絲裙,還有粉紅色,但是根本不適合我,一直到大學才覺悟。我想當歌手或演員,太高反而會喪失一些機會,加上之前被比我矮的男生拒絕過,所以我討厭自己的身高。

如果在演藝圈成績不如預期,會不會後悔當初為了工作而整形?
李宓:不會。畢竟變漂亮總是加分,我覺得是投資在自己身上,就像開店你需要裝潢,我就是把自己裝潢得漂亮一點,自己心情好,別人看了也舒服吧。

李宓說隆乳是一種職業道德

李宓Profile
> 生日 1984/4/8
> 星座 牡羊座
> 三圍 34D/25/35
> 身高 174cm > 體重 46kg
> 臉書 GIA李宓Mina
> 作品 女子團體G.I.A首張同名迷你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