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就考慮整形,拍寫真集是動力,驅使我去做。即使沒有整,我還是想拍,但畢竟要拿出來賣,還是必須考慮美感和讀者的感受。

妳是為了拍寫真集而整形,還是整形以後決定拍寫真集?

小Call:4年前就考慮整形,拍寫真集是動力,驅使我去做。即使沒有整,我還是想拍,但畢竟要拿出來賣,還是必須考慮美感和讀者的感受。

隆乳以後全裸入鏡應該超有自信吧?

小Call:當然啊,剛出道的時候我也拍過性感照,但因為不了解自己的身體,又很害羞,手腳不聽使喚,怎麼醜我怎麼擺,攝影師都快被我氣死了。現在我連在家裡都經常脫光光站在鏡子前面欣賞,經過鏡子還會刻意擺Pose,對著自己說,「好漂亮喔!」沒有刻意要給誰看,也能自得其樂。

但是拍寫真最初並沒有刻意設計全裸鏡頭,而是氣氛對了,自然就脫了,完全不扭捏,而且全部用底片機拍,不修片,非常真實。

但會不會有人把重點放在「是假奶」,妳所謂的真實就打了折扣?

小Call:我想表達的真實,是身體的美感。我沒有做的很誇張,沒有放鹽水袋或矽膠,而是抽自己的脂肪放在對的地方,怎麼說都還是我身體的一部分。除了畫面美感,也希望讓大家看到我內心的另一個層面,一個不一樣的小Call。

宅男只會看到妳裸體吧,而且為什麼讓人家看到不一樣層面的妳,就一定要脫呢?難道不脫衣服別人就不能了解妳?

小Call:不脫衣服也是可以,但市面上這麼多寫真集,大家都要拿個東西或借位遮住,你覺得那樣精采嗎?我很有誠意,要脫就脫得徹底。而且寫真書是以我的故事為主軸,有很多以往視而不見的缺點、盲點,經過整理寫成文字,讓我學著去面對,也更認識自己,是一本誠實的作品。

考慮了4年才動手術,是因為不確定這樣做到底好不好嗎?

小Call:不是耶,是怕痛。但因為藝人身分,一開始當然會考慮講出去好不好?但是後來我覺得,我又不偷不搶,光明正大,不需要隱瞞。

胸部變大之後買內衣或比基尼的欲望是不是暴增?

小Call:以前就愛買,而且明明不是我的Size,我還是會買,胸部就這麼一對,但內衣超多。可能是因為缺乏,所以渴望擁有。做完胸部以後我去日本狂買了二十幾套,買到E罩杯好開心,有莫名的成就感。

有沒有妳很滿意絕對不會去動的部位?

小Call:嘴巴,我覺得我的嘴巴翹翹的很可愛,以前沒感覺,但被稱讚多了,自己也覺得好可愛。

對於其他整形的人,現在和以前的看法有任何不同嗎?

小Call:其實前後都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我不推薦,也不抵制整形,只要徹底諮詢過,考慮清楚,確定做這件事是開心

就去做,而且要為自己,不要為別人。

有些男人發現女友整形過,尤其是胸部,他們會覺得被騙。

小Call:如果我誠實跟他說,他還會覺得是欺騙嗎?

問題不是妳有沒有老實說,是他不喜歡假奶。

小Call:如果他真的愛我,就會接受我的全部,我相信有這樣的人存在,他一定會出現,只是我還沒找到而已。

小Call 解開扣子說亮話

小Call Profile
生日 1983/8/13
星座 獅子座
血型 B型
三圍 30C/23/33
身高 154cm/體重 42k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Call
    全站熱搜

    t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