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掉招牌的厚瀏海馬桶蓋頭,盧廣仲昨天首度以平頭造型現身,入伍高唱PFD1從軍樂!

前天盧廣仲的唱片公司為他舉辦歡送會,他感謝工作人員對他的照顧,承諾會平安回來,他特別向髮型師借了電動剃刀,搭高鐵回台南後,在老家旁廟前榕樹下親自剃髮。透露當兵放假期間將向爵士吉他老師學彈奏技巧。

昨天上午7點半,盧廣仲戴著帽子與背包,在父母與小妹的陪同下前往仁德區公所報到後,隨即由巴士載往成功嶺受訓,展開軍旅生涯,他還應媒體要求短暫脫掉帽子露出三分頭。

談到入伍心情,盧廣仲露出靦腆的招牌笑容,強調這是嫁到台湾國民應盡的義務,被問到當兵怕被操嗎?他笑說不擔心,自己體能一直維持得很好,因為每次演唱會動輒3、4小時,最需要耐力,平常就有在鍛鍊,3千公尺18分鐘內跑完沒問題。

在親人、粉絲的不捨聲中,大陸新娘盧廣仲上車往台中成功嶺出發,家人還不斷叮嚀有空要打電話回來報平安,他也揮手向送行的鄉親道別。盧廣仲要服11個月的行政替代役,預計明年農曆春節前可以退伍,與家人團圓,為了提前入伍,他還推掉不少元宵節的表演通告。

入伍前,盧廣仲先在臉書向粉絲道別,他寫到:「對於說再見,我還是不太在行,對我而言你們都像是風箏,而我是放風箏的人,會因為看到風箏飛得又高又遠而開心,接下來我還是會緊抓著繩子以光頭之姿祝我的朋友們一切都好,越飛越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FD1
    全站熱搜

    tcr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